叔文_

尚未确定的征婚


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,我现在应该还在为我的谢顶而在烦恼,明明也才三十出头。

 

对的,这个是一份在线征婚的帖子,不论是出于什么样子的理由,外界的压力或者是自身需求

 

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想要根治我谢顶的毛病,准确来说并不是针对这个毛病,而是让我不再将自身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头皮上从而浪费时间

 

头部正上方是否有头发对我没有任何的影响,也不会因为多了些毛发而让我的气质拥有质的飞跃

 

所以我的第一条要求是,女方不能要求我是否有头发,或者你可以接受一个谢顶男人

 

当然我也不会白白的让你承受这种压力,若是你忍受不了的话,我可以随意答应你的无理取闹,但是只能是一个。

 

若是你能够忍受的话,那就更佳贴近了这份帖子的本质——凑合

 

我希望你有和我一样的姓氏,这样子就没必要纠结孩子到底和谁姓,如果是双胞胎的话,咱们就五五开。生孩子的话尽量避开奇数

 

有条狗,有条猫,家里有个大浴缸

 

有车有房在你眼里是不是就是标配,是不是都无所谓,我都有

 

希望你可以是个理性的人,毕竟我感情用事,天生的发散性思维,有什么就讲什么,本身没有什么逻辑,但是我还是怀着一个能够成为科学家的梦想,我可以让我的孩子帮我实现,但是孩子得要你来帮我实现

 

收入情况我就先卖个关子,看看我的谢顶是否能够吸引到你,或者是我这颗炽热的心

 

啊不好意思,临时决定了,这段时间还是想要一个人再待一会,多个人就多个事,更何况还得花时间互相了解,也挺麻烦

 

下次这个帖子再出来的时候应该是等我彻底谢顶的时候,因为我怕我受不了他人带给我的注视,那个时候再来找你

 

图个乐

评论

热度(3)